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8年06月19日> 总第1514期 > 20 > 新闻内容
时报网友:健康比美重要
综合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查看次数:  

  敷面膜等于敷防腐剂

  健康时报微信文章《闺女,天天敷面膜,等于敷防腐剂啊》,阅读量36.8万,评论数358条。

  网友“墨橘小豆”:我天天给脸上整这整那,皮肤还没孕期好,我觉得睡眠、内分泌激素、远离垃圾食品比较重要。别和明星比,人家靠的是医美。还有年龄绝对是硬伤,四五十岁的就是化成花也没十七八的嫩。

  网友“像猫一样生活”:很多女性一到晚上就泡吧,平时为了减肥这也不吃那也不吃,吃这个代餐那个代餐,为了美容敷面膜做祛斑……其实早睡早起、三餐正常、不饮酒、多锻炼,比什么美容减肥方法都好。

  网友“雨收云断”:我什么化妆品都不用,生完我姑娘后,不敢熬夜,饮食睡觉规律后自然而然就变白了。同事还以为我用了化妆品,其实就是生活习惯比以前好多了。

  网友“小小船儿”:我34岁,两个孩子的妈,护肤品就是一瓶普通洗面奶,爽肤水,普通乳液,加起来不到一百块。

  有些减肥药堪比毒药

  健康时报网文章《23岁女孩背包里塞满成人纸尿裤竟因减肥所害》,阅读量11.1万,评论数61条。

  网友“那年夏天”:朋友圈现在一款减肥药卖得很火,看买家秀都在晒自己瘦了,有点想尝试。但是一看这篇文章就不敢试了。难怪那些卖家一个劲地让吃药的人多喝水,原来是为了掩盖减肥药带来的口渴症状啊!

  网友“月月”:我也吃过几款减肥药,都是一种感受:心慌失眠口干,总之就是难受得想死,每款都只能坚持吃两天,就实在坚持不了了,如果再吃就感觉自己要死了。我现在已经彻底放弃任何减肥产品了,贵得要死还伤害身体,我现在就是少吃,但是不能不吃,什么都没有健康重要。

  网友“珊珊来吃”:我因为减肥的事咨询过医生,那些号称“纯植物提取”、“安全无副作用”等口号的减肥药,基本上都是噱头,里面还不知道有什么成分。少吃高油脂高糖食物、多运动才是正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