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8年05月04日> 总第1502期 > 02 > 新闻内容
声音
综合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查看次数:  

  如果连“魏则西事件”这样的悲剧都唤不醒,他们还有多少市场信誉可以用来透支?

  ——两年前的魏则西事件让百度搜索竞价排名机制彻底暴露在公众面前,然而两年后的今天,媒体发现,百度把搜索竞价排名转移到移动端上,搜索结果的前几名全是医疗广告。中国青年报评论。  

        药品走入影视剧未尝不是误导人甚至害人之举,影视剧植入药品广告得管管了。

  ——男主角和父亲吃饭,父亲把餐桌上的鸿茅药酒一饮而尽;女主角生病,立刻有人送来胃药……本需要审查的药品广告成为热播剧中的熟脸。健康报评论。  

        重广告轻研发,这种病要反思,否则不只是一个芯片事件。

  ——日前,A股生物医药公司陆续披露了2017年财报。截至4月19日,有42家上市药企的销售费用率超30%,海特生物、舒泰神等药企的销售费用甚至超过50%,而研发费占比却比较低。钱江晚报评论。  

        出来工作要用心,要尊重这份工作,专注这份工作,别人才会专注你。

  ——日前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把“专业精神奖”颁给了剧组的茶水工杨蓉莲;同样在北京人艺也传颂着一位“幕后英雄”杜广沛,他有项绝活是拉大幕,曹禺都曾给他题词表达敬意。杨蓉莲接受采访时说。  

        孩子,我允许你不优秀,但不允许你没教养!

  ——在外聚餐,六七岁的孩子一会儿拿筷子敲碗制造噪音,一会儿满店乱跑乱追逐打闹。对于很多“熊孩子”的不良表现,有网友说。  

        情绪管控再科学、“止吼课”再昂贵,也只是治标,关键是家长们要调整心态,接受大多数孩子“不是天才”的事实。

  ——为了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吼式教育”已成为不少家庭的教育方式。为顺应一些家长做一个温柔耐心的“零吼妈妈”,市场上推出了情绪管理课程,价格从1000元到两万元不等。中国青年报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