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8年05月04日> 总第1502期 > 02 > 新闻内容
简讯
综合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查看次数:  

  辉瑞:

  西乐葆心血管安全性获认定

  日前,美国FDA认定通过了辉瑞公司旗下的解热镇痛药——塞来昔布(西乐葆)具有良好的心血管安全性等级。辉瑞公司在全球开展历时十年,多中心、长疗程的心血管安全性双盲对照研究(PRECISION研究),证实塞来昔布在心血管安全性方面具有良好的心血管安全性等级。本次FDA第三次联合听证会通过认可了该研究结果。(杨小明)

  恒大:推行养生谷会员制

  日前,恒大健康启动恒大养生谷会员制,并在西安恒大养生谷实现会员服务的首次发售。恒大健康创新性将医疗保险、预防、医疗、康养融为一体,会员可通过“租、购、旅”方式,享受恒大养生谷终生医养、健康管理、健康保险及健康养老等服务。作为恒大健康拳头产品,恒大养生谷旨在创建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生活方式。(胡亚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