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8年03月16日> 总第1490期 > 14 > 新闻内容
简讯
综合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查看次数:  

  3月2日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听障儿童公益救助联盟、北京电视台、中日医院共同举办了“听见未来·为爱发声——听障儿童全面康复公益倡导活动”,通过直播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全过程,促进社会各界对人工耳蜗及助听器等辅助设备对听障儿童康复重要作用的科普和了解。(尹书显)

  近日,爱茉莉太平洋中国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承诺在2018至2020年三年间,累计投入三千万用于持续开展以两癌(即乳腺癌和宫颈癌)为关注对象的“妆典生命”女性健康公益项目。(白轶南)

  日前,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阿斯利康中国、燃石医学支持的“检爱·遇见未知的自己”BRCA卵巢癌慈善关爱项目终期数据发布暨总结会在京召开,该项目历时一年在全国14个城市为983例卵巢癌患者免费提供了基于白细胞的BRCA基因二代测序,可以有效提升卵巢癌患者及其高危人群对BRCA等肿瘤易感基因检测临床意义的认知水平。(叶正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