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7年12月15日> 总第1466期 > 02 > 新闻内容
声音
综合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查看次数:  

  提前到站抢救病儿,彰显生命无价。看到社会如此美丽,如此温暖。

  ——日前,从青岛开往南宁的K1137次列车比原计划早74分钟到达衡阳站,原因是一个11月大的女婴,在列车上突发高烧,并伴随剧烈抽搐,所以取消临时停车待避。上海东方网评论。  

        一盒药背后的利益关系之复杂,远超业外人士的想象。

  ——莎普爱思未进行临床有效性试验就敢搞“轰炸式”广告。最近又有人发现,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过去十余年间,莎普爱思的工作人员多次向所在地科技局官员行贿。药企行贿问题,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人民日报评论。  

        有个别医药企业不把主要心思放在产品研发、质量提升上,反而希望通过做做公益表面文章寻求捷径,投机取巧。

  ——日前,《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报告(2017)》指出,医药行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为25.9分,总体处于二星级水平,也就是起步阶段。健康报评论。  

       老想出神童是“病”。

  ——6岁研究软件,8岁研发云计算平台,13岁注册成立公司,14岁被世界顶尖大学录取,日前,山东莱阳市教体局终于承认了塑造了“神童”的莱阳第二实验中学李某某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成功签约为失实消息。中国青年报评论。  

        享受免费乘地铁福利被“卡住”,不只是让“献血牛人”们感到心寒,更会灼伤社会无偿献血的积极性。

  ——江苏省为获得无偿献血奉献奖、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的个人,颁发“无偿献血荣誉证”卡。拿着这张卡,可在省内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然而这个卡在地铁里突然“失效”了。山东齐鲁网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