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7年05月26日> 总第1411期 > 20 > 新闻内容
时报中草药内容 引“围观”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查看次数:  

    
 
最近,健康时报微信推送了一些中草药内容,均引来网友热烈围观,比如:
《“铁皮石斛”不如青菜萝卜?带你看看中华九大仙草!》
5月22日健康时报微信2条推送内容,网络评论数100+
网友“伍歌”:中医药几千年来,在治病救人方面是功不可没的,但有些别有用心的人为了达到暴富之目的恶意炒作某些药品,不良媒体再进渲染,致使一度价格成百倍增长,这些现象国家食药监管部门也得管管、呼吁有关部门尽职尽责!消费者也应学些基本常识,别总被愚弄。
网友“净德空灵娄杰”:这些都不要过于迷信,其实健康长寿的关键是心态好,喝干净水、呼吸新鲜空气,吃的营养均衡、清淡、节制,睡好觉,适量运动。
《小满前后找艾草,全家健康疾病少!原来很多小毛病都不用吃药!》
5月19日健康时报微信3条推送内容,网络阅读量31万+
网友“迟到的彩虹”:很小的时候,父母都在端午节早晨把艾草拔回来,放在那里被用,能熏死蚊子,能治腰腿疼病。
网友“木易”:小满前后找艾草,艾草这样的宝贝和这样的健康信息,存点吧!
    网友“恶魔天使”:我要用亲身体验告诉大家,艾草是个好东西,不管是用来艾灸还是给孩子洗痱子,效果都很好。我们传统的文化精华,千万不要弄丢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