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7年03月21日> 总第1394期 > 14 > 新闻内容
赛诺菲:口服戈谢病药物遭英国NICE拒绝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查看次数:  
 
 
 
法国制药巨头赛诺菲口服戈谢病药物Cerdelga(eliglustat)近日在英国监管方面遭遇挫折。英国国家卫生与临床优化研究所(NICE)已发布草案指南,拒绝批准Cerdelga用于英国国家卫生服务系统(NHS),用于I型戈谢病的治疗,具体为肝脏药物代谢酶细胞色素P450 2D6代谢基因型为弱代谢、中等代谢、快代谢的1型戈谢病成人患者的长期治疗。
在草案指南中,NICE表示,赛诺菲的口服药物Cerdelga确实可以为患者提供“有价值的生活质量受益”,但该机构必须考虑与Cerdelga治疗相关的“大量额外支出”。NICE指出,患者采用Cerdelga治疗,第一年的治疗开支为8.4559万英镑,到第5年的总治疗开支将达到57.1487万英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