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7年02月03日> 总第1381期 > 14 > 新闻内容
医药红黑榜
综合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3日  查看次数:  

  云南南诏药业骨肽注射液出事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公告,要求立即暂停销售使用云南南诏药业骨肽注射液,原因为产品涉嫌为假药。

  施贵宝将放弃一加速审批申请

  近日,施贵宝宣布根据对现有数据的分析将放弃申请加速审批Opdivo/Yervoy组合用于一线肺癌。FDA上周出人意料地受理了主要竞争对手默沙东的Keytruda/化疗组合(培美曲塞加卡铂)用于晚期肺癌的一线治疗,施贵宝与默沙东在一线肺癌主战场的差距进一步加大。

  Tecentriq有望走上膀胱癌治疗一线

  罗氏日前宣布FDA已接受公司PD-L1单抗Tecentriq用于不适合顺铂化疗的、既往未接受过治疗以及术前或术后接受化疗至少12个月后疾病恶化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尿路上皮癌的补充生物制品许可申请,并授予优先审评资格。

  礼来收购偏头痛新药

  1月18日,礼来公司与CoLucid公司达成收购协议,其最主要目的其实是获得CoLucid处于研发后期的药物Lasmiditan。Lasmiditan是偏头痛靶向药物,或将在2018年提交上市申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