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返回首页
发刊日期:2016年10月25日> 总第1355期 > 14 > 新闻内容
简讯
健康时报综合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查看次数:  
   由山东省微商创业联盟,山东省爱牙公益联盟联合主办,北京虎牙国际科技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关爱口腔·势在必行”全国爱牙日大型公益科普行动暨山东省首届微商创业高峰论坛日前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 (尹书显)

  由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国家卫计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心系项目办公室主办,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16年“健康孝心带回家——脑中风防治月”健步走活动日前举行。 (白轶南)

  近日,广州3784名小学生齐跳“足脊健康操”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该活动由Dr.Kong江博士健康鞋主办。“足脊健康操”设计者、Dr.Kong江博士健康鞋项目足脊健康顾问方伟筠介绍,每天练习10分钟健康操,针对性重复练习每个动作,有助于消除足脊的疲劳情况。 (寇晓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