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两句已有7条评论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最新 最热
2018-03-30 20:02:46 手机网友
请问杨老师,很多二胎疤痕子宫的妈妈都想顺产,可到了医院,医生一说有破解风险,又害怕得不得了又都剖了。能否有个好的指导意见,让产妈妈和医生都没那么慌。
回复 支持0
2018-03-29 05:33:47 手机网友
我们医院已经大规模开展分娩镇痛快20年,当下很多医院也已经陆续开展
回复 支持0
2018-03-28 23:41:29 手机网友
现在有很多夫妻检查都没有问题,却仍然婚后好几年都不怀孕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况究竟该如何处理?不知杨慧霞主任能否给指条明路?
回复 支持0
2018-03-28 23:38:27 手机网友
无痛分娩为何不广泛普及,以减轻产妇撕心裂肺的疼痛?其缺点是什么?能否常规实施?
回复 支持0
2018-03-28 22:26:48 手机网友
我去医院急诊科看过病,当时是尿血,小便是纯红色,还很疼,吓死我了。但是到了急诊,医生只给我开了一盒药,说没事。虽然后来我的尿血确实治好了,但是很想问急诊科到底是如何排治疗轻重缓急度的?我看急诊科经常有头破血流、躺在病床上哼哼的患者,似乎也没有得到最优先的治疗。
回复 支持0
2018-03-28 22:26:05 手机网友
杨大夫,我去医院急诊科看过病,当时是尿血,小便是纯红色,还很疼,吓死我了。但是到了急诊,医生只给我开了一盒药,说没事。虽然后来我的尿血确实治好了,但是很想问您:你们急诊科,到底是如何排治疗轻重缓急度的?我看急诊科经常有头破血流、躺在病床上哼哼的患者,似乎也没有得到最优先的治疗。
回复 支持0
2018-03-28 22:08:18 手机网友
想请教杨慧霞主任:生孩子不仅意味着风险,还意味着疼痛。现在无痛分娩实行的多么,产科会如何处理产妇的分娩痛?
回复 支持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