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两句已有2条评论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最新 最热
2017-07-12 13:35:20 tianwang1
糖尿病患者应该从调整食物入手,控制血糖指数。糖友要尽量食用血糖生成指数比较低的食物,避免选用高血糖生成指数食物或不健康的烹饪方法。适当增加热量低的蔬菜摄取量,这类蔬菜有菜薹、油菜、小白菜、生菜、莴笋、芹菜、蕹菜、苋菜、冬苋菜、菠菜、茭白、苦瓜、黄瓜、冬瓜、南瓜等,糖尿病患者一般每天可增加500克左右,要想知道更多的知识请点击http://www.3d748.com
回复 支持0
2017-07-12 13:33:43 tianwang1
糖尿病患者应该从调整食物入手,控制血糖指数。糖友要尽量食用血糖生成指数比较低的食物,避免选用高血糖生成指数食物或不健康的烹饪方法。适当增加热量低的蔬菜摄取量,这类蔬菜有菜薹、油菜、小白菜、生菜、莴笋、芹菜、蕹菜、苋菜、冬苋菜、菠菜、茭白、苦瓜、黄瓜、冬瓜、南瓜等,糖尿病患者一般每天可增加500克左右。
回复 支持0